理论学习与实践

    理论学习与实践

    当前位置: 首 页 >> 正文

     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

      发布日期:2022年06月10日 14:53 点击:

      近日,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,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楼报告厅举办了党的创新理论宣讲,学校宣讲团李宏刚老师受邀主讲,2021级本科生及学生党员参加。

      2

      李宏刚老师以“百年来党对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的政策变迁及经验启示”为题,从中国共产党对青年政治引领的历史逻辑、实践逻辑、价值逻辑和当代启示四个部分,向同学们进行讲解。引导广大青年把理想信念建立在对科学理论、历史规律、基本国情的准确把握上,不断增强道路自信、理论自信、制度自信、文化自信,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,树立起坚定的理想信念。

      宣讲会后,广大青年学生纷纷表示,要从中汲取奋进力量,以史为鉴、开创未来,埋头苦干、勇毅前行,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。

      (化学化工学院)